懷孕初期死胎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懷孕已經三個月了,感覺肚子疼痛,醫生說出現了死胎,懷孕初期死胎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如果出現死胎,孕婦會出現腹痛的症狀,尤其是1-3個月內一般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懷孕反應的。如果有孕吐的孕婦,突然孕吐停止了,這個期間伴有劇烈或者持續腹痛的話,就應該引起孕婦及家人的重視了,陰道出血出現死胎的情況下,孕婦會有不同程度的陰道出血。懷孕初期的孕婦如果發現自己有口臭和陰道出血的狀況,就應該及時去醫院做B超,檢測一下胎芽發育。

2019-05-21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死胎孕婦的羊水會急劇減少,在懷孕過程中,孕婦在某些階段會感覺輕微的腹部悶痛,這種狀況大都為正常。但如果是突如其來的腹部疼痛,並且是痙攣性的,這就需要引起重視。在孕早期,劇烈的下腹疼痛並伴有陰道出血,可能是宮外孕或先兆流產的預警。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