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治療能恢復啥程度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身上的毛孔很粗大,穿裙子特別明顯看清毛孔,毛孔粗大治療能恢復啥程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毛孔變粗大,已經形成以後很難修復,但可透過一些醫美的治療方法得到改善。點陣鐳射治療:包括非剝脫性的點陣鐳射與剝脫性點陣鐳射,其中非剝脫性的點陣鐳射不會產生傷口,手段溫和但效果較小,剝脫性點陣鐳射效果較快,但會造成嚴重的傷口,恢復較慢且術後併發症較多。

2019-06-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毛孔粗大是可以進行修復的,建議到正規醫院去進行正規的治療進行改善。毛孔粗大的主要病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鴨梨及汙染、酷熱、潮溼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建議每週一次用細鹽輕輕按摩洗鼻子上毛孔粗大的地方,再衝洗乾淨,可以收縮毛孔。建議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清淡飲食,不要接觸食辛辣口味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