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道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小便特別頻繁,還有點痛,去檢查說是尿道炎,男人尿道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性尿道炎可能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排尿的時候燒灼樣以及尿道口有癢的感覺,尿道口紅腫外翻,有的病原體感染的尿道炎還會出現尿道口流膿的現象。男性尿道炎好發於性生活活躍或者有不潔性生活的男性。懷疑有尿道炎的時候可以去做一個尿道分泌物塗片檢查以及分泌物培養加藥敏,看看是否有細菌感染以及是哪種型別的細菌,以便對症的消炎治療,治療期間暫時不要有性生活。

2019-06-29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尿道炎的主要症狀首先是尿頻,伴有尿急和尿痛。很多尿道炎患者排尿時尿道有燒灼痛、尿頻和尿急,以至於排尿困難。其次是分泌物增多。急性尿道炎在男性病人中主要症狀是有較多的尿道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最後是尿道癢。慢性尿道炎,尿道分泌物減少,僅有瘙癢或者異形感,排尿刺激症已不像急性顯著那麼明顯,部分患者基本上看不出什麼症狀。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