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會導致孕婦流產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懷孕了,聽說好多東西不可以吃會流產的,請問吃什麼東西會導致孕婦流產呢?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孕期的飲食關係到胎兒的成長髮育,平時罐頭食品是不可以吃的,眾所周知罐頭食品因需要長期儲存以備用,所以加入了大量地防腐劑,所以孕婦如果長期食用後營養得不到,會發育不好導致流產。許多孕媽在懷孕期間沒有胃口但是卻對酸味食品卻情有獨鍾,山楂成了她們的首選。但是其實山楂過量使用的話可是會導致子宮會有收縮,所以千萬不可貪嘴。

2019-04-1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在懷孕期間需要格外注意什麼食物是孕婦所不能去吃的,比如螃蟹許多孕媽都喜歡吃海鮮,尤其是螃蟹,但是它在鮮美的味道之後帶來的確實及其寒,會導致孕婦流產,雖然很多人使用甲魚湯來起到滋陰補腎的目的,但對於孕婦來說甲魚既鹹又寒,食用後會有墮胎的危險,尤其是鱉甲。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