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癌晚期能活多久

患者:女,68歲

病情描述:我上個月查出患有膀胱癌,已經到了晚期了,膀胱癌晚期能活多久呀?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膀胱癌晚期的人一般情況下能活3個月左右。還要看具體的病,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的人就能活幾天,有的人可以撐2-3個月。能活多少年這個一般都不能下定義,需要根據病人的腫瘤大小,轉移情況,身體素質來判斷。但是如果加以治療的話,生存期可能會延長,用一些中醫藥能有效預防腫瘤的術後復發、轉移;抗癌稀!牌膠囊對腫瘤病灶有緩解和穩定作用,對臨床症狀有明顯的改善效果,可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

2019-06-03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晚期的膀胱癌患者的存貨時間是因人而異的。膀胱癌是泌尿系統惡性腫瘤中比較常見的型別,每個人存活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對於晚期患者如果已經出現遠處轉移的話,有可能能夠存活幾個月,也的人也能存活幾年。每個人抵抗力不一樣,腫瘤的惡性程度不一樣,生存時間也有一些差異。對於那些已經失去手術時機的患者可以採取膀胱內化療藥物灌注,比如說可以灌注卡介苗控制癌症細胞。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