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睪丸下面有一個硬塊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洗澡的時候發現我左側的睪丸下面有一個硬塊,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發現睪丸有腫塊要及時治療,很多睪丸腫瘤就是因為早期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而延誤治療。如果是因為睪丸附睪炎引起的腫塊,患者會感覺到睪丸、附睪的腫脹、壓痛。睪丸摸上去就有積膿的感覺,患者還會出現發熱、畏寒等表現,還有一種特殊的感染叫做結核引起的睪丸、附睪的腫大,主要臨床表現是睪丸隱痛,還有一些尿路刺激的症狀。

2019-05-29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有腫塊考慮是睪丸炎引起的,睪丸炎通常由細菌和病毒引起.睪丸本身很少發生細菌性感染,由於睪丸有豐富的血液和淋巴液供應,對細菌感染的抵抗力較強.細菌性睪丸炎大多數是由於鄰近的附睪發炎引起,所以又稱為附睪一睪丸炎.常見的致病菌是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等.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