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高度近視費用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目前是高度近視眼患者,想要儘快治療,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選擇不同方法治療高度近視,所需要的費用有所不同。CL人工晶體植入術治療高度近視,可大範圍矯正近視(200-2000度)、遠視(300度內)和散光(100--600度),手術不去除、不破壞眼角膜組織,無手術縫合,微痛、快捷,卓越的視覺質量可提前預見。人工晶體治療高度近視手術,有效地彌補了準分子鐳射治療不能對高度近視、角膜過薄患者實施手術的缺憾。

2019-06-08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高度近視主要是透過做手術進行治療,費用不等。一般情況下一隻眼睛做人工晶體治療高度近視手術的手術費用在一萬五左右,兩隻眼睛就差不多要花費接近三萬元錢。不過,值得提醒的是,在取捨手術醫院時,“人工晶體治療高度近視手術費用”只是一個參考,而非決定因素,要綜合醫院的裝置、醫師、規模、服務等綜合實力進行對比,較終作出選擇。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