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風的前兆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我的爸爸總是頭暈疼痛,晚上睡不著覺,有腦中風的現象,腦中風的前兆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大部分患者出現的症狀是一樣的,但是也有極少部分人不一樣,需要密切觀察注意。中風早期,最突出的表現就是出現頭疼的症狀,還會伴著頭暈的現在出現,這兩個症狀和高血壓的表現很像,很多人會誤以為是高血壓發作,其實可能是腦中風的徵兆。中風早期,最突出的表現就是出現頭疼的症狀,還會伴著頭暈的現在出現,這兩個症狀和高血壓的表現很像,很多人會誤以為是高血壓發作,其實可能是腦中風的徵兆。

2019-06-1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口角歪斜,身體不能動彈就要及時去醫院治療。中風典型的症狀就會口角歪斜,可能是突然早上起來就會有口角歪斜的現象,還會影響到面部,甚至是出現半邊身體出現活動障礙,這些都中風引起的症狀。所以出現口角歪斜現象,就要警惕,可能是中風的早期訊號。在生活中,口角歪斜的表現還是很常見的,有的突然的說不出話、吃著飯碗就掉下去了、突然不能伸手去拿杯子等,這些表現都是中風前常見的症狀。所以一旦出現這樣的現象,持續了一天的時間,要去醫院檢查。如果是出現半邊身子都不能動的現象,這就是中風,不要猶豫,及時就醫。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