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脫毛的好方法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身上的毛髮生長挺旺盛的,腋下也挺多毛的,有什麼脫毛的好方法?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如果毛髮確實比較旺盛的話,可以進行一個鐳射脫毛。最普通、最常用的就是刮除法或者平時沒事的時候用手去拔,還有藥物、醫療的鐳射。這麼多方法裡,最好的就是鐳射脫毛因為鐳射脫毛沒有損傷,可以最根本的去除,也就是透過幾次的鐳射脫毛以後,區域性的不想長的位置,毛髮不會再長,也是根本的方法。而其他的方法基本上都是暫時的,因為只能把外露的毛幹去掉,對於裡頭的毛根、毛囊等沒辦法去除。

2019-06-23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目前來說,脫毛的技術和方法有特別多種。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1、直接脫毛法:使用剃鬚刀或鑷子直接去毛,若經常使用剃鬚刀會刺激毛囊,毛髮可能逐漸增多,鑷子拔毛會可能導致毛囊發炎,給患者造成痛苦;2、脫毛膏脫毛:脫毛膏是透過溶解毛髮角質達到脫毛目的,脫毛膏含有的化學成分可對面板造成刺激,易導致面板過敏;3、鐳射、光子脫毛:脫毛速度較快,且可延長毛髮生長週期,是一種較好的脫毛方法。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