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撕裂能治好嗎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睪丸不小心出現了撕裂的情況,這能不能治癒呢?

专家回答(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出現了撕裂的情況是可以治療好的,不過具體情況要根據實際的損傷來確定的,雖然睪丸實力不是特別嚴重的疾病,但是也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治療上可以使用藥物治療,只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是可以達到痊癒的。平時也要注意休息,不要過於勞累。

2019-08-09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出現了睪丸撕裂的情況,是可以透過藥物來治療並且痊癒的,睪丸撕裂這種疾病一般不是特別嚴重,千萬不要嗯,導致睪丸出現破裂的情況,這種情況是會失去生理功能的,所以在平時的時候不要經常去做劇烈的運動,以免出現睪丸撕裂的情況。

2019-08-09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割完腎了以後能否治癒,要看具體撕裂的程度,如果是輕度的睪丸撕裂,一般來說是可以治好的。睪丸分裂的程度不大,而且進行了及時有效的治療以後治好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但是如果睪丸撕裂的程度是比較大的話,在進行修復以後還可能會影響生育功能,從而導致不育的問題。

2019-08-09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睪丸撕裂以後一定要儘快去醫院進行修復。如果修復的及時,而且視力的程度比較低,一般來說是可以治好的,對生育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如果撕裂的程度較重,而且也沒有得到及時治療的話,即使做好了修復,也很可能會影響生育功能的。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避免受到外傷,從而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危害。

2019-08-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