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痤瘡能治好嗎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臉上的痤瘡總是反覆發作,特別是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就會長出很多痤瘡,很影響美觀。面部痤瘡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部痤瘡患者是否好治,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和個人體質來決定,臉上會長痤瘡,主要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所引起的。所以如果患者本身就是油性面板,那麼就會很容易長痤瘡,會出現久治不愈的情況。對於這類患者可以塗抹異維a酸乳膏,該藥物可以有效的減少皮脂分泌,改善痤瘡的情況。

2019-09-0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患者面部痤瘡的情況並不嚴重,那麼透過使用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癒的效果。但如果患者面部痤瘡比較嚴重,且患者屬於油性面板,那麼就可能會出現久治不愈的情況。建議患者可以使用清潔能力比較強的洗面奶,還應該塗抹維生素B6,堅持使用可以有效的治療面部痤瘡。

2019-09-0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部出現痤瘡大多數是由於體內的激素分泌過多或者是由於長期吃一些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導致的,一般針對痤瘡產生的原因,改變自己不良的飲食習慣,做好日常的面部清潔工作,另外再配合使用一些治療的膏藥,基本痤瘡都是可以治好的。

2019-09-01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面部痤瘡大多數是可以治好的,如果痤瘡程度比較輕的,可以透過使用一些中草藥成分的膏藥,進行區域性的塗抹消炎,一般使用一段時間後痤瘡會得到有效的緩解。如果是比較嚴重的,使用膏藥也沒有什麼效果的情況下,可以透過手術治療的方法治好。

2019-09-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