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感覺睪丸下面很是疼痛,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精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精索靜脈曲張疾病主要的治療方法就是手術治療,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男性陰囊內的靜脈出現腫脹,表現為陰囊墜脹不適,睪丸或小腹抽痛,站立或勞累後加重,平臥或休息時減輕,站立時陰囊腫大且下垂,面板鬆弛,可見靜脈叢擴張、彎曲、伸長,嚴重者可導致睪丸萎縮及不育等問題。建議去醫院,積極治療,手術治療是主要的治療方法,可以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亦有部分採取(或聯合)藥物治療。

2019-03-31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精索靜脈曲張疾病不要緊張,可以到醫院做手術治療,精索靜脈曲張是男性特有的疾病,主要病發於青壯年男性群體,主要是由於精索內蔓狀靜脈叢的異常伸長、擴張和迂曲,從而影響精子產生和精液質量,最終導致男性不育。病發時以左側發病為主,亦可雙側發病或單發於右側。對於男性有非常大的危害,要及早治療。

2019-03-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