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的常見型別及危害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總是感到下體瘙癢難受,我懷疑得了性病。性病的常見型別及危害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一旦感染了性病,一定要進行及時的檢查治療。性病也就是性生活傳染的疾病。站在臨床的角度來說,主要區分為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兩種型別,它的危害性主要就是會引起疾病的傳播,透過性生活來傳播,細菌可以分為梅毒感染、淋球菌感染、淋病、支原體感染、衣原體感染引起的尿道炎症,也就是非淋球菌性的尿道炎,其次就是一些生殖器皰疹,病毒感染、尖銳溼疣都是比較常見的型別。

2019-04-0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性病的分類有幾種,如果出現相片一定要及時進行檢查治療。常見的性病有艾滋病、梅毒、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銳溼疣、單純皰疹等等。危害身體健康,可以引起人體的生殖器官、淋巴結,甚至面板和重要器官病變。病毒感染的性病還可以誘發癌症,有的可以導致死亡,例如艾滋病危害更大。危害心理健康,可以導致緊張、焦慮、自卑、自暴自棄,嚴重者甚至導致輕生、自殺。性病帶來的心理危害對人體的傷害非常大,有時可能比性病本身導致的危害還要大。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