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治療大概費用是多少錢能完全治好嗎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丙肝,這種病能夠治好嗎,丙肝治療大概費用是多少錢能完全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丙型肝炎其實是能夠完全治癒的。丙型肝炎的患者如果在急性期到醫院積極採取治療的話,很大程度上能夠完全治好這種疾病。可以嘗試使用幹擾素和利巴韋林聯合治療,治療及時是可以完全治癒的。丙型肝炎好多病人之前感染過,但都沒有任何症狀,一旦查出時都已經轉變為慢性肝炎了,慢性肝炎治癒率相對低一些。可能會終身服用抗病毒藥物,如果治療不及時或自動停藥,可能病毒會複製,容易轉變為肝硬化,肝癌。

2019-05-3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丙肝一般來說是指由於丙型肝炎病毒感染機體而導致的一種肝臟疾病,目前來說還沒有能夠根治丙肝的方法。丙肝患者常見的臨床症狀有食慾不振、疲乏無力、噁心、厭油膩、嘔吐、睡眠質量下降甚至失眠、頭暈目眩等。丙型病毒性肝炎的治療調理方法有,藥物治療,利巴韋林聯合長效幹擾素是臨床常用的治療方案。飲食要保證足夠熱量,攝入優質蛋白質,如魚類、蛋類、乳製品、豆製品等。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