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的藥物有哪些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上的白斑是白癜風,最近面板乾燥還有點發癢,這種病用什麼藥治療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性面板病,治療時間比較長。治療白癜風的藥物很多,有口服藥、外用藥、激素類藥物等,外有藥又包括光敏性藥物和微化滲透藥物。激素類藥物分外用的和注射的。白癜風的治療重在針對致病因,如果能夠消除致病因,白斑會自行消除,白癜風病因複雜,單一的藥物很難發揮到很好的作用,另外患者要注意不私自搭配用藥,以免產生副作用加重病情,患者一定要遵照醫囑對症用藥。

2019-06-0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比較頑固的白癜風,一般是採取鐳射治療,但是一些比較輕微的白癜風患者可以經常口服藥物。白癜風常用的藥物有細胞毒劑,皮質類固醇激素,光敏劑,抗氧化劑、維生素D及其衍生物等等。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會根據不同的症狀來選擇不同的藥物,這樣才可以徹底的緩解。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