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溼疹樣皮炎?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自從昨天看完醫生,被告知患有溼疹樣皮炎,就很擔心,如何治溼疹樣皮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出現這個疾病大多是跟過敏有一定關聯,和自身體質也有關係,可以出現面板瘙癢、出現小丘疹、面板髮紅等症狀,可以使用複方氧化鋅魚肝油軟膏或紫草軟膏等藥物治療,另外可以口服抗過敏藥物治療,也可以到醫院面板科就診檢查治療,此外可以做一下過敏源實驗檢查,看都是對那些物質過敏,根據檢查選擇脫敏療法治療,不要接觸致敏源,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海鮮食物。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不同疾病程度直接方法不一樣的,假如說是是急性期的話還是得用激素比較好。如果要到慢性期的話,我們最後到可以不用激素了。當然說現在有一些他克莫斯、呲美莫斯的出現,以及現在科學的發展認為達利士藥膏都是調節免疫作用的,都是不含激素的,也在慢慢的應用,但是臨床效果不會像激素那麼快。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