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神經病損的治療

患者:女,49歲

病情描述:面部的神經有麻痺的現象,可能是周圍神經病損,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周圍神經病的治療方法。周圍神經病以病因治療為主,其次進行對症治療。可根據患者的症狀使用止痛藥物、B族維生素等。其它的治療方法包括針灸、按摩、物理治療等也是非常重要的治療方法。周圍腎疾病可導致肌肉萎縮、肌肉痙攣等機體運動障礙,透過康復訓練能夠減少後遺症,一定程度恢復肌肉的功能。

2019-06-2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般藥物治療主要用於病損早期,手術治療用於保守治療無效而又適合或需要手術治療的損傷,而康復治療無論在周圍神經病損的早期與恢復期還是在手術治療前後均應進行。康復治療的目的是消除或減輕疼痛,預防與解除肌肉肌腱攣縮、關節僵硬,防止肌肉萎縮,增強肌力,恢復運動與感覺功能,最終恢復病人的生活和工作能力。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