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丘疹型痘痘怎麼治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一些丘疹型痘痘,而且臉上中部很多 ,青春痘丘疹型痘痘怎麼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青春痘丘疹型痘痘要堅持治療。丘疹型的痘痘是因為身體有一些事情比較嚴重,內分泌有一些失調,所以產生了這種痘痘,治療上可以吃一些抗消炎的藥物或者是塗一些百多邦,紅黴素軟膏都可以。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習慣,可以適當的用一些清水清洗一下,但是不要過度的用力,保持一個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2019-06-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長了丘疹型痘痘在平時各個方面都要注意。丘疹型的痘痘在治療上主要就是吃一些抗消炎的藥物,還有就是不要用手去觸控,可以適當的用一些清水清洗一下,起痘痘應該是和身體的內分泌失調有一些關係,還有就是這種丘疹型的痘痘,身體上有一些溼氣比較嚴重,所以平時一定要適當的鍛鍊一下身體,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過度的熬夜,要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