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肚子疼怎麼辦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做完人流以後還沒有去醫院複查,可是總是小肚子疼請問應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人流對女性的身體健康危害非常大,如果沒有要孩子的打算應該做好避孕措施,流產後出現肚子疼痛的現象也有可能是因為在手術的時候或者是其他因素引起的婦科炎症,可以口服消炎藥治療,一般選擇左氧氟沙星消炎,並且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響到子宮的恢復。流產後出現肚子疼痛的現象,一般情況下在流產後一兩天出現小腹疼痛是正常的,一陣陣的,這是因為子宮的收縮引起的,但是如果持續的時間長了的話,就不行,要回去醫院檢檢視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19-03-09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做完人流後一週是要到醫院進行復查的,流產後一兩天出現小腹疼痛的症狀是屬於正常的,一般腹痛不會超過三天,如果腹痛超過三天的話,建議去檢檢視看是否宮內有殘留或者是子宮復舊不全等引起的,這樣的話才能對症治療。很多的患者就是因為沒有注意保暖,著涼了,引起出血量多,並且還會感覺到小腹疼痛,一般持續時間不會超過三天。

2019-03-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