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和癲癇樣發作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女,6歲

病情描述:寶寶出現了癲癇發作的情況。癲癇和癲癇樣發作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寶寶如果出現癲癇或者癲癇要發作,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治療。癲癇發作是由於神經元異常放電所致,治療應該從癲癇發作的機制入手,只有腦神經元細胞恢復正常了,指導意見:才能徹底杜絕癲癇的發作。單純的藥物治療只能起到短暫控制的作用,而且副作用也是比較大的。

2019-04-2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引發癲癇的原因主要是腦神經問題。癲癇病是由於腦部異常引發的腦部疾病,經常表現為癲癇患者的意識、動作、自主神經不受控制,感受異常,受到不同障礙,對於癲癇病也是常見的疾病,癲癇病的病因有很多,治療癲癇病是為了消除癲癇病的病因、減少癲癇病對大腦的損傷,並且能夠維持精神神經功能的正常,有一個良好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理狀態。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