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黃怎麼才能美白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一直以來面板都挺黃的,就像個黃臉婆,要怎麼樣才能使自己變白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髮黃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病理性的有些是生理性的還有遺傳的。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由於角質堆積引起的,角質過多的堆積就不能夠使面板的光澤滲透出來,因此去角質是一項改善面板髮黃的有效措施。但是對於敏感面板來講,保溼其實比去角質顯得更為重要。除了保溼之外,控油和減少油脂分泌都能夠有效防止皮脂在面部的堆積,從而有效改善面板髮黃的情況,如果睡眠不好,面板代謝的比較緩慢的話,也容易使面板出現發黃。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黃有很多種原因的,有些是天生的。但平時要注意補水,避免面板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另外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增加維生素C的攝入。多喝白開水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平時注意睡覺不能熬夜,避免影響褪黑素的分泌打亂正常的內分泌,面板黃有可能是休息不夠和營養方面上不足電腦福射也有關係,每天都面對著電腦面板也會容易變得乾燥和變黃,多吃水果蔬菜和魚類,除此之外就看個人遺傳,不必太過看重,每個人都很美。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