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過敏性紫癜能治好嗎

患者:男,9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有過敏性的紫癜病症,我也試了很多的方法,沒有什麼效果,這種小孩過敏性紫癜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陳文明
陳文明
主任醫師

兒童過敏性紫癜首先要分型,看他是哪種型,是單純型還是混合型,還是面板型,還是像關節型或者腎型。首先要把病型分清楚,根據不同的型進行治療。大多數兒童過敏性紫癜可以治好,但是它有個特點,過敏性紫癜的複發性非常強,有可能這個病程中治療已經好了,皮疹消失,有可能出院以後接觸了一些特殊物品,或者是又出現感染情況,有可能會再出現復發。

2019-05-21

高華
高華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紫癜每復發一次,可能對機體都會導致一些免疫性損傷,特別是對腎臟可能會造成免疫損傷。所以過敏性紫癜是能治好,但是它有一個特點,就是複發性比較強。過敏性紫癜一般面板型或者是關節型,可以對症治療,比如可以用抗過敏藥或者是改善血管通透性藥物。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