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該怎麼辦

患者:女,17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17歲,之前面板很好,最近突然長了很多痘痘還有小顆粒,從額頭蔓延到臉頰,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青春痘不及時治療會留下痘印。誘發青春痘的一個重要就是體內積聚的毒素過多,所以除了使用外邊上注重使用祛痘產品外,我們還應該從身體內部出發,做好體內的調理。多做運動,把身體內的施加到各個器官,調節身體,幫助毒素的排出,能夠健康地對抗痘痘了。身體上代謝後的角質細胞有時候會在臉上積聚,假如不注意清潔,角質在臉上大量的堆積,不僅會讓肌膚變得暗沉和粗糙,而且還會阻礙了保養品的吸收。所以我們必須要定期做好肌膚角質的處理,定期清除臉上的角質,減少肌膚的負擔,讓肌膚重新呼吸。毛孔不堵塞,青春痘也不會那麼容易的產生。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長了青春痘不要忽視,要及時治療。建議使用冰黃軟膏外塗,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外塗痤康王搽劑,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也可以選用中草藥來治療的,藥物:細生地蒸黃精粉丹皮(去芯)當歸山茱芋益母膏旱蓮草女貞子知母浙貝母肉桂小薊根烘乾粉碎日三次。10天一個療程。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最好再遠離有輻射的環境。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