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腦梗塞最佳治療方法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父親剛才還好好的突然出現口眼歪斜,不會說話了,求急性腦梗塞最佳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急性腦梗的最佳治療時間為發病六小時,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採取合適的治療方案,在治療上可以採用神經細胞移植療法來治療,透過針對性啟用受損休眠腦組織細胞,促進腦細胞新生,達到逐步恢復的效果。許多病人有家族史,治療原則主要是改善腦迴圈,防治腦水腫,治療合併症,適當的活動可以起到改善腦迴圈的作用。

2019-05-2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急性的更多是動脈粥樣硬化出現的一種病症,多見於45到70歲中老年人。疾病突然常於安靜休息或睡眠時發病,疾病在數小時或一到兩天內達到高峰,頭暈、眩暈、耳鳴,半身不遂,可以是單個肢體,在治療上,提倡小劑量阿司匹林口服。可以選用低分子右旋糖酐、複方丹參注射液、4%碳酸氫鈉注射液靜滴。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