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頭髮有危害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年紀輕輕就出現地中海,想去種頭髮,種頭髮有危害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種頭髮也可以稱為植髮,也是有危害的,大致有如下的危險:1、受區毛髮生長不良、毛髮生長不存活,導致植入的新發很難快速生長。2、傷口周圍瘢痕形成,現在都是無痕技術,雖然會降低,但是存在。3、術後會有一定的麻木感,疼痛感。4.手術前後對一些食物,藥物等有一點不良的反應,應該儘量注意避免接觸,使用這些東西,不如:酒,辣等。

2019-06-0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種頭髮也是有危害的,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他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頭髮移植是透過特殊器械將頭髮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毛髮移植的併發症有很多,如毛髮的感染,大範圍的出血,毛髮方向不一樣出現紊亂。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