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吃什麼藥治療最好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在前段時間查出,自己患上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吃藥的話,有什麼效果特別好的藥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種透過性生活傳染的疾病,男性患上此病後的主要症狀就是尿頻尿急,甚至是尿痛,嚴重的話尿道有白色稀薄的分泌物現象。首先建議多飲水,多排尿,對泌尿系統起到一個沖洗作用,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這期間避免有性接觸。

2019-06-2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可以使用氧氟沙星來進行治療,如果對頭孢不過敏,還可以使用頭孢菌素等靜脈消炎治療,吃藥十五天左右就會痊癒。等到尿道炎不適的症狀完全消失,再去醫院進行分泌物檢查,結果陰性,再繼續用藥一週方可停藥。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比如多飲水、少憋尿,避免久坐。忌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喝酒。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