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鎖固精丸的功效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腎虛,去診所醫生給開了金鎖固精丸,金鎖固精丸的功效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金鎖固精丸具有固秘精關的功效,而且還可以幫助人體補腎益精,固澀滑脫。主要用於治療精關不固引起的遺精、早洩,效果還是很不錯的,金鎖固精丸並不適用於有明顯腎陽虛症狀的病人。很多患者使用後普遍都說效果很不錯,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需要長期服用。

2019-04-16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金鎖固精丸是一種中成藥,而且對於腎虛的患者效果比較好。金鎖固精丸由沙苑蒺藜炒、芡實、蒸蓮鬚、二兩龍骨、酥炙牡蠣、鹽水煮一日一夜煅粉,一兩製成,具有補腎益精,固澀滑脫,交通心腎的功效,主治火炎上而水趨下,心腎不交,精滑不禁。真元虧損,夢遺滑精,盜汗虛煩,腰痛耳鳴,四肢無力。金鎖固精丸對治療早洩有一定的療效,但需要注意的是,金鎖固精丸並不適用於腎陽虛症狀較明顯的病人。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