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療冠心病最新方法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我有冠心病,治了很久一直沒治好,治這種病的最新方法有什麼?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冠心病目前沒有特別新的治療方法,而且這種病的病程都比較長。如果得了冠心病,應該都需要長期服藥,但具體服藥方案不一樣。阿司匹林加他汀是基礎,幾乎都要用。倍他樂克用於心率快的或心梗後的;普利、沙坦用於血壓高,心衰,心梗後的;地爾硫卓永遠血壓高心率快;單硝酸用藥心絞痛發作的。

2019-04-18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冠心病在臨床上沒有特效治療方法,只需要正常配合醫生服藥即可治癒。如果冠心病患者伴有血脂升高的情況的,要考慮增加他汀類的調脂藥;如果冠心病發展日久導致心力衰竭的,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運用強心、利尿類的藥物進行治療。同時還要注意改變原有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不吸菸不飲酒,清淡飲食,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這些也有助於冠心病的防治。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