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要多久才會自己消失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的痘印都留了一年多了,還沒有消除乾淨,那要多久才可以自己消失?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對臉上的一些痘印或者是黑色素沉著,可以用珍珠粉來去治療。珍珠粉具有美白的功效,用它來去痘印也有很好的效果,還能淡化色素,減輕痘印的痕跡,把適量的珍珠粉與雞蛋清混合成糊狀,然後當作面膜敷在臉上,兩週後能見效。西紅柿具有祛斑的效果,能夠淡化黑色素,讓臉部變得更加白皙無瑕,把西紅柿榨汁後與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後用清水清潔一下面部,將西紅柿蜂蜜水塗在臉上,覆蓋在有痘印的面板上,20分鐘後洗淨,每天堅持,很快就能見效。

2019-04-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有痘印代表有黑色素沉著,所以去除之前需要消除黑色素沉著、美白。大家都知道維生素e膠囊就有著很好的美白功效,所以每天晚上的時候我們可以將維生素e裡面的油擠在痘印的上面,同樣也可以去痘印。平時也可以貼一些檸檬片在面板上,如果確實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做鐳射。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