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肚子開始變大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應該也快有兩個月了,可是我肚子還是和平常沒什麼兩樣,請問懷孕多久肚子開始變大?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後,孕媽對寶寶的所有都是十分在意的,有一點和別人不同的就十分擔心,害怕寶寶有什麼異常,首先從孕肚這方面來說,其實懷孕幾個月肚子會明顯變大,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問問周圍寶媽,有的人2個月肚子就開始顯現了,有的人5個月肚子都還不怎麼看的出來。

2019-05-1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懷孕以後,要等到3個半月甚至4個月的時候才能從外觀上比較明顯看的出來肚子變大,一般到四五個月的時候肚子會鼓起來一點兒,一般人就可以看的出來了,不過每個人體型胖瘦不同,所以大小看起來也不一定都相同的,懷孕後在16至20周左右腹部是會明顯突出的,但具體因人而異,建議再者在懷孕期間多喝雞,魚,排骨,豬腳湯及多吃水果與蔬菜等來增強營養,孕婦不要挑食、營養均衡為宜。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