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根部長了股癬怎麼辦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覺大腿根部有些癢,我懷疑是股癬,大腿根部長了股癬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大腿根部長了股癬的話,首先就是選用抗真菌藥物來治療效果比較好。最常用的是外用藥物,比如布替萘芬乳膏、特比萘芬乳膏或者聯苯苄唑乳膏等等。嚴重的股癬患者反覆發作的時候,可以口服抗真菌的藥物,比如伊曲康唑膠囊或者特比萘芬片等。特別要注意的是,在治療期間一定要勤換內衣並且要暴曬,保持患處的清爽乾燥,只有這樣才能會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2019-05-1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大腿根部長了股癬之後,需要積極的進行抗真菌治療。股癬確實是一個比較頑固的疾病,不能用簡單的抗生素和激素類藥物治療,易復發。西藥的酮康唑、克黴唑等治療效果比較好。中藥一般外敷,像硫磺軟膏就還可以,每日2次,持續3、4周。另外需注意的是,千萬要注意生殖系統感染。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