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三大主要的表現會是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感覺尿頻比較嚴重,同事說是尿路感染,尿路感染三大主要的表現會是什麼?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路感染是臨床比較常見的,尤其女性比較多,有以下幾個方面會出現尿頻尿急的情況,在上廁所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出現痛的感覺,就是區域性的感覺,還有可能會帶來頭痛,噁心,想吐的感覺,就是帶來的併發症,還有一點是可能會出現私處出血的狀況,出現出血的狀況的時候已經是比較嚴重的時候了,所以最好是要及時的治療就診,不要猶猶豫豫,才能夠快速的恢復健康。

2019-06-28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路感染這種疾病女性患者要比男性患者多,尿路感染的主要表現就是尿頻尿急尿痛,感染的主要途徑就是男女性生活中細菌帶入尿道管,患者應儘快去醫院做詳細檢查以便醫生對症治療,常用的治療方法就是輸液和口服消炎藥,外用清洗劑只能清洗到外陰部位,尿路內部的感染症狀緩解不了。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