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癌是什麼樣的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下體一直很難受懷疑得了睪丸癌,我也比較害怕,睪丸癌是什麼樣?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癌發病的早期症狀主要有一側睪丸腫大突出而且格外明顯,腫大的形狀不均勻,有時很不規則。在睪丸的前面或側面可以找到豌豆大小的硬塊。睪丸無痛性增大。約有百分之八十的患者在早期可出現明顯的睪丸腫大,但並不伴疼痛,即便觸控時施加一定的壓力,也無疼痛。有時可有下墜感,這中下墜感是因腫瘤的生長加重了睪丸的重量所致。

2019-04-2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癌早期患者的症狀不是很明顯。很多人是會有睪丸腫大的情況,如果睪丸大小和形狀的變化,有比較明顯的情況。那麼考慮是需要及時地進一步的檢查的。有腫瘤的一側睪丸可以腫大突出得格外明顯。睪丸癌早期治癒機率高,預後好。早期睪丸癌多選用手術治療方案,術後配合中醫人參皂苷Rh2等具有抗腫瘤功效的藥物,長期服用,起到加快康復和有效降低術後癌細胞復發的可能。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