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睪丸炎會出現什麼症狀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最近一上廁所就會哭,尿的時候特別疼,懷疑可能是睪丸炎,小孩睪丸炎會出現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都是陰囊表皮紅腫,多是因為細菌引起。一旦患有睪丸炎,就要及時治療,不然就會很嚴重,睪丸炎是由多種致病因素引起的睪丸炎性病變,分為急性化膿性睪丸炎和腮腺炎性睪丸炎兩種,一般預後尚可,少數可引起睪丸萎縮和男子不育,患側睪丸瀰漫性增大,但外形仍呈扁橢圓形,在急性期的主要表現為睪丸腫脹壓痛,並向腹股溝放射、如有細菌感染可形成膿腫,有波動感。兒童睪丸炎患者常伴發陰囊面板紅腫等表現。

2019-04-30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小孩得了睪丸炎通常會起病突然,並且有寒戰,發熱,全身會有痠痛不適的感覺,並且會有噁心嘔吐的感覺,隨後患者會有睪丸腫脹疼痛的感覺,通常是單側,並且會想腹股溝發射,檢查的時候會看到陰囊面板紅腫,並且會有明顯壓痛。平時的話一定要讓孩子注意私處衛生。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