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癲癇後遺症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去年因喝酒導致腦出血,現在有點腦梗,左上肢不能動,左下肢也不太靈活。腦出血癲癇後遺症該咋辦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癲癇後遺症應當積極的進行治療,消除腦出血的現象,並且在日常治療的時候,也應當注意血壓的穩定,最好是按時服用降壓藥物,同時也應當增加抗癲癇的藥物,在治療腦出血引起的癲癇上,最好是選擇苯妥英鈉,丙戊酸鈉等藥物進行治療。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和心態。

2019-05-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癲癇後遺症需要長期服用抗癲癇藥物進行控制,可以口服卡馬西平、丙戊酸鈉或苯妥英鈉等藥物,平時不能擅自停藥或減量,多喝溫開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飲食宜清淡,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低鹽低脂飲食,不能抽菸喝酒,加強肢體功能鍛鍊。藥物只是起到一定控制作用,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而且長期服用對肝功能、腎功能都是有影響的。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