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怎樣治療最好一些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得了白癜風,這種病要怎麼樣治療會好一點。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病是很常見的,但是如果發病以後會給面貌帶來很大的改變,白癜風的發病率並不低,因為容易復發,治療難度也不小。但大家千萬不要因此對治療失去信心,現在中國的醫學技術發展十分快速先進,只要得到專業的治療,康復的可能性還是十分大的。白癜風的治療應該做到及時發現及時治療這一點,其實很多疾病都一樣,在發病早期沒有重視治療,才導致病情快速發展。如果大家不想讓白癜風越來越多,就應該在發現白色斑點後立即到面板科報到。

2019-05-1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病治療的難度,算是比較高的,而且還是很容易復發的病,治療白癜風,不同的人會選擇不一樣的方法,重視治療的人會直接到面板醫院就診,而不重視的人則只是到藥店買一些藥膏隨便擦擦。白癜風不好治,想要康復就必須要接受專業的治療。白癜風初期治療選擇藥物是非常關鍵的。亂吃激素,含有激素的藥物和免疫抑制劑都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引起嚴重後果。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