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對身體有傷害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胸很平,我想做自體脂肪移植隆胸,這樣對身體有害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並且運用正確的手術方法,那麼這種手術對身體基本上是無害的。自體脂肪隆胸用自身脂肪組織做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也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排異等反應。自體脂肪隆胸不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對乳腺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都不會產生不良的影響。

2019-05-19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隆胸相比其它隆胸方式來說,是最無害的一種,副作用最小。自體脂肪隆胸的基本原理是將身體上其他部位的多餘脂肪細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讓脂肪細胞重新生長,與自身胸部組織融為一體,使乳房豐滿、有型。自體脂肪豐胸這種方法的最大優點是,注入的脂肪是自身的,不會發生排異反應,也不會發生任何不良副作用和後遺症。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