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出血嚴重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處於孕期,我今天發現內褲上有一點血,懷孕出血嚴重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在正常懷孕期間,沒有出血,一旦發生陰道出血,我們要警惕是不是有先兆流產、胚胎停止發育或者是宮外孕的情況,建議首先要去醫院做個彩超檢查。如果是宮外孕的情況,要根據具體的情況採取有效的措施來治療。如果是宮內懷孕而出現先兆流產的情況,一定要根據具體的結果來給予口服保胎藥物或者是注射保胎藥物治療,要注意臥床休息。

2019-06-2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通常在懷孕期間不應發生陰道出血,但在懷孕初期可能有少量生理出血,但是應該及時的到醫院去明確是生理性原因,或者是病理性原因。整個女性妊娠期分為早期、中期和晚期,在孕早期一般是指停經1-3個月,此時容易發生流產的階段,所以一旦出現流血,應該警惕是否發生了先兆流產。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