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症狀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覺得身體不適,去醫院診斷為前列腺肥大,前列腺肥大的症狀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是男性前列腺出現的問題之一,目前發病率比較高。一般會有以下的症狀:1、疼痛,包括會陰部、下腹、腰骶部疼痛不適;2、排尿異常,尿頻尿急、夜尿增多、排尿等待、排尿困難等;3、尿液異常,尿液顏色發黃或血尿,尿後尿道口流出乳白色分泌物;4、性功能減低,性慾減退、陽痿早洩、射精過快等;5、影響生育功能;6、全身症狀,關節疼痛、精神症狀等。當然前列腺增生症可以出現,其他的一些併發症的情況,包括出現血尿,出現反覆的泌尿系的感染,等等的其他一些症狀。前列腺肥大需要積極對症治療,以免病情加重。

2019-06-25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臨床上前列腺肥大會導致患者泌尿系統表現一系列的症狀,主要有這幾點:1、尿頻、夜尿增多,需經前列腺彩超檢查對殘餘尿量進行測定,必要時可進行前列腺特異性抗原腫瘤篩查;2、前列腺增生還可造成進行性的排尿困難,導致尿線變細、排尿時出現射程縮短等最初的表現;3、症狀逐步加重可出現排尿不暢症狀,甚至出現尿滴瀝、尿不出來等情況,需要進行導尿處理。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