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出血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小便老是出血,小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兒?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膀胱炎等都可以引起,有的時候還會伴有疼痛等其他表現,如排尿不暢、尿道口不痛,但肉眼見淡紅色尿或顯微鏡下見紅細胞微量者,多為前列腺炎症。血尿伴腰痛症狀者,有時發生劇烈的陣發性腰痛,腎絞痛者,可能為腎或輸尿管結石。血尿同時伴有較長期的尿頻、尿急、尿痛者,以腎結核的可能性較大。

2019-07-08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上火引起的。只多喝點熱水,多吃一點水果蔬菜,血尿、腰痛與體位及日常活動有明顯關係者,如症狀在臥床休息後好轉,體力活動增加後加重,則腎下垂的可能性較大。年齡在40歲以上,無明顯症狀和疼痛的血尿,可能有泌尿系統腫瘤。如血尿伴劇烈的尿頻、尿急、尿痛者,大多為急性膀胱炎。如血尿伴眼瞼、面部或全身浮腫,血壓增高及發熱等症狀,可能是急性腎炎。婦科專家提示,在治療疾病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徹底治療疾病。

2019-07-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