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有哪些飲食禁忌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經常尿急,尿尿的時候還痛,現在查出是得了膀胱炎,聽說這個病飲食方面有禁忌。膀胱炎有哪些飲食禁忌?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治療膀胱炎有很多食物是不可以吃的,首先要禁忌辛辣的食物,特別是辣椒,因為這種食物吃了容易導致膀胱受刺激,所以炎症感染可能會反覆的發作。在治療膀胱炎的時候,也最好不要吃海產品,海產品是一種具有腥味的食物,而在這個期間吃海產品容易導致併發,這樣對病情的控制也非常的不利。

2019-10-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如果現在被查出得了膀胱炎,那麼平時要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可以吃辣椒,而且一些具有刺激性的調味品也要限制,比如大蔥、大蒜等。治療膀胱炎時也最好不要吃海鮮,因為海鮮吃多了容易引起病發,而且還會形成其他的併發症。同時也不可以吃狗肉或者桂圓,這些都是容易上火的食物。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