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光子嫩膚應間隔多久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前天去做的光子嫩膚,今天還想做,兩次光子嫩膚應間隔多久?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組織和麵板的康復是有限的和週期性的,因此面板的康復間隔一般在3個月左右。最好在鐳射治療後和麵板組織對鐳射治療的反應後再做一次。因此,鐳射治療的時間間隔一般為3個月,對面板組織修復效果較好。最重要的是間隔約三個月,這樣會很安全,時間間隔不太短,如果做了七天,十天後,馬上做第二次,會對面板造成損害。

2019-10-13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光子嫩膚它可以治療許多面部問題,如老化,皺紋,面部下垂和麵部色素沉著。通常三次為一個療程,一至三個月,因為面板代謝週期為28天,至少間隔一個月;對於無創面部祛斑,建議間隔1個月,約3至5次達到美容目的;對於有創治療,面部結痂形成,建議保持面部清潔乾燥,痂形成可自然脫落3至5天。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