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最新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得牛皮癬好幾年了,反反覆覆試過很多辦法了,想知道牛皮癬的最新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我們生活中牛皮癬是常見的一種頑疾,該病的發生嚴重影響了患者正常的生活,克銀清毒疫絡修復療法運用的是國際醫藥傳導技術領域最新科研成果,對牛皮癬進行有效的分類、分型、分性和分期治療,針對不同病因、不同體質、不同年齡、不同發病部位,為患者制定個性化的綜合治療方案,一人一方,針對性更強,療效更好,打破了傳統牛皮癬單一治療的侷限性。

2019-04-1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治療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不同的體質所治療的方法也不相同,現在治療牛皮癬多采用M-D多維康復治療體系,從人體的易感基因入手,是目前國際徹底治療牛皮癬的最新方法,針對牛皮癬反覆發作、久治不愈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它包括光療、汽療、淨膚療法,三步平衡療法和易感基因免疫療法等針對性治療。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