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吃什麼補身子快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自己意外懷孕了,想去做人流,手術之後是什麼東西能夠補身體比較快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做完人流手術之後,不但要補充營養,還要還要注意營養的均衡,應補充足夠的鐵質,以預防貧血的發生,多吃些雞蛋、牛奶、魚類、肉類、豆類製品,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品和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人流術後可以多吃一些優質蛋白,多吃一些雞肉啊,瘦肉豬瘦肉都可以的,同時要多吃蔬菜水果,人流術後一個月不能過性生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019-05-0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1、人流之後一定要及時的補充營養,尤其是各種蛋白質。多吃蔬菜和水果,但要少吃生,冷,硬的食物,以免刺激腸道引起消化不良。2、因為人流對人體子宮有損傷,所以人流後應補充足夠的鐵質,以預防貧血的發生。可以吃吃糖餞紅棗,具有養血、理虛作用。適用於流產後貧血或血象偏低等。3、人流後因為激素原因,容易出汗,所以要多喝水,同時多吃水果和蔬菜,保證維生素、無機鹽的攝入。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