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疤克祛疤效果怎麼樣啊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有一處疤痕挺明顯的,我想用祛疤膏給去除,我想知道欣疤克祛疤效果怎麼樣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疤痕對形象的影響是非常大的,祛疤產品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祛疤是透過物理、藥物、鐳射或者手術的方式去掉物理、生物、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於人體面板軟組織,導致面板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

2019-05-0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祛疤的產品廣告越來越多,有的時候我們總是不知道怎麼選擇了,其中欣疤克是去疤的產品。一般面板有修復疤痕,冷能力,如果超過半年以上未修復,可適當用一些除疤的產品。平常應注意傷口周圍面板清潔衛生,防止感染。疤痕去除的方法很多,要針對不同的疤痕情況選擇祛除方法,不要盲目相信某些藥物或者美容院廣告之類的。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