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小三陽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感染了乙肝病毒,想知道一下乙肝小三陽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在我國,攜帶乙肝病毒的患者人群是非常龐大的。病人可以表現為普通的攜帶者,也可以表現為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以及肝硬化等,所以臨床症狀是不相同的。一般的病毒攜帶者可能沒有任何的臨床症狀,也可以表現為慢性肝炎的症狀,比如乏力、厭油、噁心、尿黃、肝區不適等。如果長期的慢性肝炎,病人可能會出現慢性化的體徵,比如常見的慢肝面容、肝掌、蜘蛛痣等。

2019-05-2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除了肝區不適外,乙肝還會出現以下症狀:乙肝會出現一些全身的症狀,比如說會出現一些全身的乏力,然後有一些患者在急性期會有一些低落的表現。會出現一些消化道症狀,因為乙肝這個病毒,它主要嗜喂的是肝臟,所以它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噁心、嘔吐、腹脹等這些消化道症狀。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