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突然眩暈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一天前帶著朋友媽去看望一個老親戚,回來的時候朋友們看著天氣好就走路了一會,朋友剛準備過馬路就發現朋友們無緣無故眩暈站不穩了,差點都倒了,不曉得都是什麼因素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眩暈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頸椎病,腦神經畸形等先天原因或外傷引起的器質性病變。有的是因為血壓的問題,腦供血不足,甚至還會昏倒。眩暈是由於枕寰椎、寰樞椎椎間關節錯位壓迫了椎動脈第3段,致使腦基底動脈供血、供氧不足所致,建議你保證充分休息,適當鍛鍊身體,心情保持愉快。

2019-05-2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人突然眩暈考慮是低血壓。一般症狀不明顯,但較重時會出現疲倦、頭暈,可能出現心前區憋悶。醫治低血壓病,飲食和運動相結合。注意休息,葷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證攝入全面充足的營養物質,使體質從纖弱逐漸變得健壯,適合選擇適當的高鈉、高膽固醇飲食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