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有什麼好處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過長想去割個包皮,不知道割包皮有什麼好處?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的好處主要在於預防感染,包皮過長的最大危害是容易藏汙納垢,抵抗力下降時可以出現龜頭包皮炎,也會導致性伴侶的婦科炎症。反覆的包皮感染可以導致炎性包莖,兒童的炎性包莖對陰莖的生長髮育不利,此時需要儘早割包皮。老年患者,反覆包皮感染還可增加陰莖癌的發病機率,此時包皮環切可以起到預防陰莖癌變的作用。

2019-05-19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環切手術有以下三個方面好處:第一、包皮環切手術後,龜頭始終裸露在外,有利於保持區域性清潔和乾燥,避免反覆發生包皮龜頭炎。第二、包皮環切手術是預防陰莖癌發生的有效方法。第三、包皮環切手術後,由於龜頭裸露在外,經常與內褲摩擦,可以有效的降低龜頭部位的敏感性,避免或者更少機會出現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的情況。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