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息肉手術要多少錢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結果是說患有了直腸息肉,直腸息肉手術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術後要注意休息,不能勞累。直腸息肉是由於炎症刺激,異常增生等原因導致的疾病,主要症狀是便血。需要手術治療,每個醫院的手術費用不同,一級省會城市,大概一萬左右,二級城市大概六千左右,縣級城市大概四千左右建議您儘早手術,息肉一般會癌變.直腸息肉泛指直腸粘膜表面向腸腔突出的隆起性病變,包括有腺瘤直腸是息肉常見的所在,更由於易於發現和處理,因而受人重視.

2019-05-29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術後幾天只能吃一些流食,好好休養。直腸息肉是直腸的一種良性腫瘤,大的直腸息肉會對排大便造成影響,也有一定惡變可能,其治療方法主要是手術切除息肉,不大的息肉也可採取鐳射或液氮冷凍處理,其手術費用要根據息肉的多少、息肉在直腸的具體位置和醫院的級別來決定,不能明確的回答你,小的息肉一般幾百元錢吧。直腸息肉建議儘早手術處理。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