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胎盤素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去美容院,美容院的人說打什麼胎盤素,什麼是胎盤素?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胎盤素分為來自動物的胎盤素和人胎素兩種,而實際中,來自動物的胎盤素又被稱為羊胎素。但是人胎素只能來自取自於人的胎盤。它們都不是哪一種具體的產品名稱,而只是某類產品的統稱,是一種約定俗成的叫法。中國不允許使用胎盤素,正規的醫療機構都不提供相關治療。

2019-06-0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胎盤素是統稱從動物胎盤裡面提取的產品,從人體胎盤提取的通常叫人胎素,從羊、豬等動物胎盤提取的叫羊胎素和豬胎盤素。胎盤素一般來說,由於取自正在高速生長的組織,所以產品含有很多促進細胞活化的因子,再加上大量的小分子營養物質,對於疾病、老化和美容等都具有很好的效果。從古代到現代,從西方到東方,胎盤的利用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